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中國泉州商基月報《阿爸》洪榮良

《阿爸》洪榮良導演的生命故事刊登於本期九月份中國泉州商基月報頭版~

洪導說:「我覺得禱告有效,然後也慢慢回到教會的生活。因為在那段時間媽媽不斷地找我去教會,但是我進不來,因為一進來我就覺得我是罪人,我一定要走。但是從戒煙那個舉動我就覺得神會聽我的禱告,而且祂不會看重我的罪,祂是愛我的,我就慢慢回到教會。好像回到教會以後我的生活比較有規律了,然後我工作專注力也高了,跟家人的關係也改善了,才慢慢去覺得我好像在男女跟婚姻上面的關係需要調整」


「我很感謝我的生命當中找到阿爸,找到第一個阿爸就是天父阿爸,天父阿爸那麼愛我,然後透過我的禱告,透過每一件事,透過聖經,祂來對我說祂愛我,以至於我因著祂的愛,再回頭去愛我地上的老爸。那就好像神的心願,要讓兒子的心轉向爸爸,也要讓爸爸的心轉向兒子。」


泉州商基網站 http://www.qzcbmc.net/default.aspx